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蒋洪新、曾艳钰、高荣国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1108095251.jpg

11月1日,教育部举行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校长蒋洪新教授当选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曾艳钰教授当选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高荣国教授当选俄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这是自1992年第一届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以来,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首次由非外国语大学的综合院校专家担任,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一流本科生培养及其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和影响力。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培养人”这一根本使命,抓住振兴本科教育这一核心,新一届教指委将指导高校抓好专业内涵建设,实现本科教育全面振兴,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参谋咨询、指导引领、凝聚队伍、监督推动重要作用。

据悉,根据今年3月教育部下发的《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高校教指委委员经由各高校、省(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向教育部推荐人选。新一届教指委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日语系学子获全国日语演讲辩论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蒋洪新教授教学团队获第三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