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多昱静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IMG_256

 

bc17916e1a488e7e1c7503a592ddfca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评选结果,我院英语专业2015级本科生多昱静(全校仅五名)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建育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人才培养方面效果显著。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培养了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全面、服务作用突出的党员。多昱静作为我院优秀党员代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理想信念、专业学习、使命担当、文化交流等方面学思践悟、砥砺青春,成果丰硕。先后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二等奖,“外研社杯”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南赛区一等奖(全省仅6名),“高博新学林杯”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师大之星”荣誉称号(全校女生共5名),湖南师范大学“百优共青团员”称号等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30余次。

上一条:我院举办“和大使一起看天下”面对面座谈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