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学科教学(英语)中外合作办学—特拉华专项计划接收调剂申请信息发布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为切实做好学科教学(英语)特拉华中外合作办学专项项目招生工作,提高该项目的生源质量,我院拟接收部分生源调剂。

一、项目简介

湖南师大与美国特拉华大学于2019年开展学科英语硕士研究生中外联合办学,计划招生20人。湖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美国特拉华大学为美国“公立常青藤”(Public Ivy)名校,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大学排名第81位,美国合作方该校教育学院研究生院2018年US News全美排名34。

本项目学制二年,按照“1+1”模式培养,第一、第四学期在国内,国内培养期间引进美方专业核心课程,有外方名师授课。第二、第三学期赴国外学习。学生在完成相关学业后,获取教育硕士毕业证、授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同时授予特拉华大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硕士学位(MA in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二、预计费用

该项目二年全部费用预计50万左右人民币。

三、申请调剂的基本条件

特拉华专项生源计划单列,校内外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或相近专业,且初试成绩达到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或相近专业优先)。

  

四、调剂程序

1.申请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3月20日下午17:00

2.申请方式:填写申请表(见附件)

3.资格审核:外国语学院受理调剂申请,学院择优确定复试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批。

4.申请邮箱:fanyi20181030@.126.com

五、其他相关事宜

1.由于申请时间有限,请符合我院特拉华专项计划调剂要求的考生及时申请,并请关注我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

2.申请者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调剂或录取资格。

3.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为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3.18

 

 

上一条:“当代英美文学思想与实践”第二届新世纪外国语言与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