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考试培训中心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考试培训中心简介 > 正文

考试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培训中心是学院的直属部门,承担着社会考试和外语培训的任务。本中心依托于学院优秀的教学品牌、卓越的科研成果、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外语教学设施,获得多项国家级考试主考权,举办大量外语培训项目,是一个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权威的、专业的、有一定规模的外语考试和培训机构。

目前,中心设立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1级B-4级)、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国际人才外语考试等考点,有相关考试需求的考生均可到本中心报考和参考。

中心还竭诚为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外语培训,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外语师资和良好的服务。目前,中心开展的培训项目有公派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班、PETS-5周末培训班、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班、英语专四专八培训班、雅思托福培训班、口语培训班、英语集训营,还有日语、俄语、朝鲜语、法语、德语等少数语种培训班。中心每年承办一批“省培”“国培”项目,为我省基础教育贡献力量。同时,可以根据企事业单位的需求,订制各类语言培训班,根据情况开设脱产班、业余班、长期班和短期班,既可以来校培训,也可以派遣师资外出授课。

姓名

职务

职责

办公电话

邮箱

办公地点

宋静

主任

全面负责中心各项事务

88872294

1013487595@qq.com

腾龙楼1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