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关工委第一片组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郭依琳 童雨莎)3月3日下午,学校关工委第一片组在外国语学院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何国萍,副主任李再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蜜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李泳波致辞。他对为关工委的发展辛勤付出的各学院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创造更多的平台与途径,让老同志积极参与到关心下一代的工作中;二是发挥学科特色,开发学生个人特质,使同学在学习过程中有获得感。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旅游学院、医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分别总结其工作成果并分享了自身经验。

李再民部署2023年关工委工作,并组织年度评优工作。

何国萍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各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人振奋。她提出2023年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政策,着力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重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第一片组单位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1992届校友陈文兵来院开展讲座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