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培训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2019年春季班招生简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培训中心是教育部留学基金委指定的异地办学点之一,是国内公认权威的外语培训机构。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英语语言文学”学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

湖南师范大学公派出国人员高级英语培训班已成功举办八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训效果良好。为满足湖南省各高校教师和科研机构研究人员的外语培训需求,现将开始招收第九期高级英语培训班(2019年春季班)学员。学员通过本培训班结业考试后将取得《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结业证书》(英语高级班),即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的外语要求。

招生对象

湖南省各高校及科研单位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研修项目的人员

有志于提高英语水平的社会各界人士

开设课程: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应试辅导和文化讲座等

季班上课时间:2019年3月—6月(周四,周五,周六上课),6月28日左右参加统考(以3月开学通知为准)。

上课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楼内

授课教师: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

学 费:8800元/人(不含教材费、食宿费)

招生人数:100人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额满为止

报名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02室考试培训中心

入学要求:按照留学基金委和教指委员会议的决定,“所有学员必须参加入学测试方可获得学籍。全国统考仅允许获得学籍的学员参加”。不参加入学测试者将不能参加全国统一考试且拿不到结业证书。

入学测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1月20日上午9:00,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楼内

录取:通过入学测试者才能被录取

上课要求:留学基金委要求本培训班学员缺勤不得超过30课时(45分钟为1课时),否则取消结业考试资格。

报名须知:请报名的学员直接到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02室办理相关手续。报名、缴费(请带现金)、注册时请携带身份证,交1寸免冠照3张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咨询电话:0731-88872294 联系人:夏老师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试培训中

湖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

上一条:我院举办岳麓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中山市黄圃镇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