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旧站|English

讲师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翻译系 > 讲师 > 正文

何君

发布人:日期:2018-10-23 20:34:02浏览数:

   

 名:何君   

 别:女

出生年月:19781

 称:讲师

联系方式:Lotus5252@aliyun.com

教育背景:

湖南科技大学英语系英语专业学士(1996-2000年)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系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2007-2009年)

任职简历:

20007月至20078月,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英语系视听说教研室工作,教授英语专业听力、口语、口译等课程;

20099月至今,在湖南师范大学翻译系口译教研室工作,教授英语专业口笔译方向的口译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口译理论与实践

获奖情况:

2003年指导学生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九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获团体二等奖。

2006-2007年,评为校级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和“嘉奖”人员。

主要科研项目:

2013-2017年,参与蒋莉华主持湖南省教育厅社科项目湖南高校口译专业实习的虚拟现实平台开发研究”。

2018-2021年,主持湖南师范大学校级教改课题“产出导向法下英语专业阅读课中读、说、译能力的培养”。

讲授课程

研究生口译研究入门;研究生视译;研究生口译基础;交替传译;英语阅读

   

上一条:刘积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