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媒体外院 +

媒体外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外院 > 正文

【OBSERVADOR】中国教育部批准两所大学新设葡萄牙语本科专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据多家葡萄牙媒体和澳门媒体3月10日报道,中国教育部批准湖南师范大学和河北师范大学新开设葡萄牙语本科专业,并于今年九月起正式招生开课。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开设葡语专业的高等院校达到30多所。

目前,共有1,500多名中国学生在国内就读葡萄牙语课程。截至1999年,中国大陆仅有北京外国语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开设葡萄牙语本科专业。随着中国与葡语国家之间合作的不断加深,特别是与安哥拉和巴西的贸易合作,中国大陆开设葡萄牙语本科专业的大学日趋增多。

近年来,中国也成为葡萄牙的主要投资国家之一,主要涉及能源、保险、医疗和金融等领域。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在葡萄牙投资房产,以获得“黄金居留”的许可。

原文链接:https://observador.pt/2021/03/10/governo-chines-autoriza-abertura-de-duas-novas-licenciaturas-em-lingua-portuguesa/

上一条:【今日头条】省妇联为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送奖上门

下一条:【RTP】中国教育部批准两所大学新设葡萄牙语本科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