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是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全面负责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研究生学生工作的职能部门。现有工作人员2人,即办公室主任1人,办公室副主任1人。负责研究生教学管理,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国际交流,学位授予,研究生业务、人事、党员档案的接收、审核、转交工作;负责学科学位点建设;负责各类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负责全日制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负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建档工作;负责组织研究生各类学科竞赛和文体赛事;负责研究生入学教育;负责研究生党团建设工作;负责研究生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

研究生办公室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研究生成长成才为根本,根据学校、学院整体发展的要求,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研究生思想动态,在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教育,日常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按照“教育、管理、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使他们成为红专结合,身心健康的高端人才。

姓名

职务

职责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电子邮件

刘蓉

主任

全面负责办公室各项工作统筹安排。负责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招生、日常管理等工作。

88872643

腾龙楼104

286890393@qq.com

邓林

副主任

负责研究生思想政治,日常管理等工作。

88872643

腾龙楼104

113891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