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基金介绍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基金 > 基金介绍

基金介绍

在历届院友和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的精心指导下,我院经过全体师生长期不懈的努力,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中都取得了长足发展。2017年9月,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中,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全国仅6个外语学科入选,成为湖南省属高校唯一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学科。在我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我院将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更加发奋努力,为实现宏伟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感谢历届院友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院发展,先后在我院设立“马思特学生发展基金”、“腾龙奖学金”、 “77级校友”助学金、“张文庭-申恩荣”励学基金和“北京校友会”奖学金,我院也希望继续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期待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在此谨提示:各种捐助可以纳入上述各种项目,也可以另设项目。对于捐助的资金,我院将按照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的规定严格管理,规范使用。

捐赠途经

诚挚欢迎所有热心教育的有识之士以不同的方式支持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发展基金,支持我院的发展,捐赠者可以指定项目和用途,具体捐赠途经如下:

银行汇款

账号:585963419407

户名: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湖南师范大学支行

(请在附言中注明此款捐赠给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及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