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1月18至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云端举行,省内52所高校参赛。此次比赛,我校代表团队表现优异,捷报频传。

在英语演讲比赛中,外国语学院陈天钰(指导老师:王兰)、商学院黄逸凡(指导老师:邱涤纯)、商学院顾兴政(指导老师:罗坚)均获得一等奖。其中,陈天钰获得比赛专业组冠军。

在英语阅读比赛中,外国语学院汪子瑞(指导老师:欧阳惠)、赵轶炜(指导老师:张宜)、吴钰萍(指导老师:严文烨)均获得一等奖,其中汪子瑞获得冠军。

在英语写作比赛中,法学院何亦诚(指导老师:邓华)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肖雨菲(指导老师:石爱民)、肖齐飞(指导老师:陈忠平)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为备战此次大赛,我校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从5月份开始至比赛前夕,先后进行了队员选拔、暑期集训、线上训练、开学特训等一系列指导训练工作。备赛期间,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参赛队员积极备战,最终以绝对领先优势获得了三赛团体总分全省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中学生的优异表现体现了我校“双一流”学科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展示了人才培养中重视“第二课堂”,全面提升学生语言、思辨和创新能力,加强实践教学的显著成效。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致力于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的卓越学子,为深化“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外语学习“知与行”沙龙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