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喜赢三连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图为赛后我院代表队与学校工会相关负责人留影

(供稿 院工会)6月14日至15日,全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学校体育馆激情上演。参加此次赛事的有来自各学院及机关和湖南省人民医院及附属中学共32支代表队。我院组建了以唐建文书记为领队、赵晓红为教练,蒋洪新、谭福明、陈敏哲、蔡平、司徒皓、刘灿林、唐燕玲、郑燕虹、何君、杨滕戟、易小源、谢文玉为队员的14人代表队。学院副院长杨艺清、院工会主席刘立吾参加了开幕式。院长曾艳钰、肖华锋教授等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比赛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秩序进行。赛前,我院代表队全体队员以建设一流学科的奋斗精神,冒高温,刻苦训练;比赛中,精神饱满,不畏强敌,奋力拼搏,一路凯歌高奏。赛场内外,我院工会精心组织队员参赛和啦啦队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做好体贴的后勤服务。我院代表队凭借雄厚实力,以绝对优势轻松地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残酷的第二阶段淘汰赛。经重新抽签决定对手,我院在16进8对决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实力强大的附属中学,我院代表队最终以4:0完胜对手,顺利进入8强。之后对上文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我院代表队又分别以4:0和4:2的比分淘汰对手,挺进决赛。面对陌生而神秘的决赛对手省人民医院队,蒋洪新校长率领我院代表队与其斗智斗勇,精心布阵,努力拼搏,以4:1战而胜之,取得决赛的胜利,斩获桂冠,再次卫冕成功,喜赢三连冠。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