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班导师工作总结会议暨2019级班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汤巧燕)10月8日中午,我院举行2018级班导师工作总结会议暨2019级班导师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副书记贺慧星、2019级各班班导师、2019级辅导员姚雯、2018级辅导员舒怡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元强主持。

会上,张元强宣读了学院关于聘任2019级班导师的决定,并对2018级班导师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慧星充分肯定了班导师们使命与责任之重大,并就如何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制定大学规划及人生规划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思想引导。通过课堂、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学业教导。加强与学生间交流,提升学生专业认可度,帮助其有规划地开展专业学习;三是心理疏导.关注并与突出、特殊学生谈话,及时与辅导员沟通情况,有效预防、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四是生活指导。注意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进行教育、引导,培养独立自主、文明礼貌、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优秀大学生。

唐建文为各班班导师颁发聘书,并与班导师们分别合影留念。他在讲话中对各资深班导师的专业素养、综合能力、师德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结合大思政教育背景,强调了班导师思想政治教育职能。他希望班导师们一方面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加强与学生的联系,留意学生言论,做好舆论关注与疏导工作,引导学生按程序合理反馈个人诉求和意见;另一方面以身作则,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据悉,学院此次共聘任9名2019级新生班导师。名单如下:

聘任王佳丽同志任2019级英语一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聘任邓元同志任2019级英语二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聘任王自敏同志任2019级英语三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聘任杨艳群同志任2019级英语四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聘任朱小舟同志任2019级翻译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聘任朱蝶同志任2019级俄语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聘任汪慧敏同志任2019级日语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聘任卢锦淑同志任2019级朝鲜语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聘任陈静同志任2019级法语班班导师,聘期一年。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十五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王善平率团访问韩国和日本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