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评学校“学院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 舒怡)近日,学校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学院文化建设成果检查评比的通知》,经过专家评审我院获评学校“学院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既注重学校统筹、整体规划,又注重打造特色、构建品牌。学院今年对学院大楼进行整体重装,并定名为“腾龙楼”,在建设过程中强调软文化与硬文化、共性与个性的和谐统一,打造了具有学校风格、学院特色的文化品牌。

据悉,此次学院文化成果建设检查主要从精神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行为文化建设、环境文化建设、文化阵地建设、学院形象建设六个方面进行,致力于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促进各学院特色文化发展,提升学校整体文化品位和文化育人水平,用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上一条:蒋洪新出席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英国文学分会第十二届年会

下一条:蒋洪新出席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25次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