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考风考纪布置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迅员 舒怡 王增城 胡潇予)12月24日中午,我院在515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考风考纪布置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出席。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元强主持。

张元强就期末考试及考风考纪工作做重点布置:一是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鉴于今年要求提前放假,考试时间节点紧凑,任务重的现状,要求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二是要求同学们诚信参考,通过人人签订《考试诚信自律承诺书》,加强考试诚信教育。三是按照学校放假安排,对同学们开展好假前总结工作和假期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随后,他就期末期间寝室内务和安全用电工作、寒假离返校时间及寒假离返校情况信息登记、中文诗歌征文比赛开展、第十二届“马思特杯”师范生技能竞赛笔试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贺慧星在讲话中指出: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和本分,我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诚信考试是“一流学科”专业学生的基本素养。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参考,考出水平。

学工办老师莫南、周凌月、姚雯、舒怡,学院各年级年级学生干部,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圆满召开“聚焦内涵式发展 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与传播研究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