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年终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舒怡 夏秦萍)为迎接新春,展望2020年美好前景,表彰2019年优秀教职工。1月8日晚,我院举办2019年年终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曾艳钰作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她代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对我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她主要报告了学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效、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的工作要点三个方面的内容。她表示,学院2019年度在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传承创新优秀文化、国际合作交流及提升办学环境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同时,她指出,一方面,学院面临着与各大名校一流学科进行比拼的挑战;另一方面,学院内部还存在着高端人才不够、学科活力激发不够等问题。曾艳钰希望在2020年,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助力学院顺利完成“三个目标”:一是通过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终期验收;二是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力争进A;三是顺利通过师范英语专业三级认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续写外院辉煌新篇章。

学院副院长廖光荣、高荣国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教学能手”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科研标兵”的决定》,并邀请学院院领导、教授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的新春联欢晚会活动由歌舞、乐器演奏、多国别诗歌朗诵等表演和趣味互动游戏组成,节目丰富多彩,游戏欢乐不断,活动过程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联欢和总结表彰大会。

附:表彰名单

2018-2019年度“教学能手”:

赵光范、王芳、李亚文、李文佼、杨柳、李洪坤、王佳丽、蔡平、颜志科(排名不分先后)

2018-2019年度“科研标兵”

刘白、朴成日、高荣国、谢文玉、邓颖玲、吴驰、郑燕虹、李兆前、廖光蓉、邓云华(排名不分先后)

上一条:我校新增一家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郑燕虹:学问之道,贵在有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