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党委办供稿)5月17日下午,我院在61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曾艳钰院长在会上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创收工作这四个方面,对寒假至今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并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介绍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要点,同时就学生复学返校、线上教学答辩、新专业申报、学生毕业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上唐建文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坚决做到学院防疫工作零差错。同时他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给与学生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以及各系负责人二十余人到场参加了会议,其余150多位老师线上参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附属外国语学校落户长沙高新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