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来我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5月20日,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副校长肖建安一行六人来我院参观考察,洽谈建立全方位、深层次、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等事宜,我院院长曾艳钰、副院长司徒皓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会上,曾艳钰院长代表学院对肖建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成果等方面向对方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她对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两院具有较为充分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条件,借助两院相同、相近专业的专本衔接可望提供更优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肖建安院长高度肯定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并介绍了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规模及专业设置等情况。她真诚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促成两院全方位的合作,借助我院“一流学科”的发展优势加强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课程建设、师资培训、品牌专业打造等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支持和期待,并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了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领域的交流共建意向。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英语学院院长周新云、校长助理兼招就处处长李波、英语学院副院长谢莉、西语学院副院长毛先勇和校教学委员会主任谢艳梅,我院考试培训中心主任宋静、成教办主任赵林参加会议。

上一条:【防疫一线】外国语学院校友刘玲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