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考研暨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夏秦萍 常红钰)近日,我院2017级考研暨专业实习动员会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院副院长廖光蓉、高荣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主持。

廖光蓉在会中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对考研的三点认识:第一,考研是终身学习的表现,同学们要从态度、认识、行动上重视终身学习;第二,考研有助于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及一流学科的建设;第三,考研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发展有重要作用。同时他强调,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教学环节,需不折不扣完成好;并指出,实习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以致用,提升综合能力的实践平台。他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妥善处理专业实习及考研等其他学习规划之间的关系。

贺慧星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根据自身情况明确考研目标,选择最为合适的高校;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为考研和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三是要重视专业实习,在实践中巩固知识,积累经验,培养自信;四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

随后,学院各系按照实际情况及专业特色分别召开考研暨专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各系系主任主持。

各系系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学工办、教务办老师相关负责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Martin Woesler教授获欧盟“让•莫内讲席教授”称号

下一条:我校获批中国科协“一带一路”国际科技组织合作平台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