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大奖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通讯员 梁斌)2020年10月22—24日,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公共外语部教师王兰、陈伶俐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校赛、复赛和决赛期间,院长曾艳钰教授、副院长谭福民教授、副院长廖光蓉教授直接领导,公共外语部组建竞赛指导团队,对参赛教师进行多轮细致、高效的指导,参赛教师克服重重困难,精益求精,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全省各高校在校赛的基础上,共推荐101件作品进入复赛,经专家评审,共有40个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师对外语教学立德树人思想的积极践行,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力量,在实际行动上为我院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上一条:第六届“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外联合代表来校访问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民一行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