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耀光)10月31日—11月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瑰曙到比赛现场指导并出席闭幕式。

比赛以“Challenge to all”为主题,分为命题演讲、评委提问、即兴演讲三个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表达能力、词汇储备等,评委团由7位行业专家担任。在为期两天的紧张的比赛中,我院罗坚副教授担任领队,选派的选手沉着冷静、从容自信,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而谈,用流利的表达,标准的发音,严谨的逻辑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展现了湖南师范大学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摘得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竞赛一组团体一等奖,其中任郑青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唐小婷、刘颂获得二等奖,罗坚、邱涤纯、杨照、易绯等担任指导老师。

据悉,本次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51所省内高校的153位学生参赛。

上一条:席酉民做客我院 畅谈管理学发展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英语创意写作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