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邹鑫雨 许晶 袁天翼)4月1日,我院在“研究生招生在线平台”组织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院长曾艳钰,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副院长谭福民、高荣国、司徒皓等出席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面试考官培训会议,并到考场教室巡考。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复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技术保障组等为复试全程保驾护航,学院和有关单位全力以赴,保障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统计,2021年有近3000名考生以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282名进入了我院复试,其中10%的考生来自211和985高校,54%的考生来自全国重点大学,36%的考生来自普通高等院校。我院对15个学科近100名考官进行了多次考前培训,在总结去年网络远程线上复试的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制定了本年度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流程,确保面试考官对参加复试的282名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外语能力、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情况进行考察。

研究生院廖湘林主任、监察处李娟老师在复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刘子兰一行考察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并出席我校“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