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学史力行 助力乡村振兴,我校“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在资兴市三中挂牌成立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6月27日,我院在资兴市三中举行“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唐建文,资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献芳,资兴市教育局局长李明,资兴市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九亮等领导出席活动。授牌仪式由资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化平主持。

谢献芳对唐建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对资兴市教育事业的倾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资兴市的基本情况及基础教育发展状况。她要求资兴市教育局、资兴市三中抓住此次有利契机、借势借力,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教研改革、科研探索等方面不断提升,推动资兴市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李九亮对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到资兴市三中授牌及捐赠教学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基地学校,一定充分利用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的资源优势,认真做好基地的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全力以赴,真正将学校创办为优质的示范性初中学校,并带动周边学校,惠及万千资兴学子。

唐建文为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资兴市三中授牌,并赠送远程教学设备一套。他希望通过在资兴市三中建立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以点带面,以基地校辐射全市其他学校,形成大学-政府-学校三方的协同育人机制,为资兴市培养更多优秀的乡村外语师资,打造资兴外语基础教育高地。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蜜,翻译系教师马纳克,资兴市三中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外语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与你相约岳麓山下的一流学科之旅

下一条:发展乡村外语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双牌二中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