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7月30日,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职的通知。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主持会议。

彭建国宣读学校党委任职通知:李泳波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蒋莉华、刘白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李泳波、蒋莉华、刘白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自律意识,扎实开展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原党委书记唐建文代表离任领导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外国语学院学习、工作的经历,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院长曾艳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热烈欢迎李泳波、蒋莉华、刘白三位同志加入院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她郑重表态,将坚决贯彻上级决定,积极维护班子团结,全力推动创新发展。

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谭福民、廖光蓉、唐建文、高荣国等同志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精诚团结、共谋大事,二是要加强学习、严格自律,三是要廉洁奉公,关心同志。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外国语言与文化》入选Scopus引文数据库

下一条:蒋洪新在2021年世界大学校长在线大会上发表英文主旨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