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讯员 王耀光)9月13日,全体学子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天,院领导曾艳钰、李泳波、李蜜、蒋莉华、刘白、司徒皓等深入学院科室、教室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院领导走进课堂,检查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及上课情况,他们一致认为,学院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教师授课扎实严谨、学生听课认真积极,课堂气氛活跃,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踏实严谨的教风学风。

在院行政办、党委办、学工办、研究生办、教务办、科研办、考试培训中心等科室,院领导检查了各科室新学期准备工作,要求各科室在新学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我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与文化》入选Scopus引文数据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