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讯员 李博志 肖锐)11月4日下午,我院于腾龙楼613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院长曾艳钰,党委副书记李蜜,副院长蒋莉华、刘白、司徒皓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主持。

李泳波宣布了英语系主任的任免情况,他代表学院向陈敏哲教授担任英语系主任期间为英语系发展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的大量贡献表示感谢,对叶冬老师担任英语系主任表示祝贺。

司徒皓传达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师生要强化责任担当,跨省出行要进行报备,各系部要完善和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要求,并建立问责机制。他还通报了学院创收的相关工作情况。

蒋莉华就我院下阶段科研和国际交流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打造核心科研团队,引领国内外学术前沿;二是要扩大科研国际协同创新,扩大学科国际学术影响;三是要加强与国际组织的合作,增强学校话语权。

曾艳钰宣布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情况,明确了各系部、研究中心、科室的联系领导。她通报了新一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专家评审会、汉外语言对比与传播高端论坛、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备案中心检查等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她强调,面向新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敢于实践、积极创新,推动我院学科建设不断发展。

李泳波作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学校要求。他希望,学院教职员工怀抱信念感与责任感,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为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科水平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湖南日报头版刊发蒋洪新教授建言献策内容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特拉华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