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实习学校检查学生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供稿 英语系)11月11至12日,院领导赴长沙地区的7所实习基地学校调研英语专业教育实习情况并慰问实习学生。

院长曾艳钰、英语系主任叶冬、英语系学科英语教研室主任滕翾一行前往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检查实习工作,看望慰问在此实习的20名本科生和4名研究生。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刘小莉、副校长罗浩等领导陪同检查。

曾艳钰一行走进班级检查实习学生课堂教学情况,查阅了实习计划、听课笔记、实习日志等材料,对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曾艳钰对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对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听取了实习队的工作汇报,并就实习安排、面临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曾艳钰表示,教育实习是我院师范类英语专业三级认证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兼顾学业和工作,重视查漏补缺,学会师生沟通,为我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她表示,学院将发挥学科优势,突出师范特色,为院校合作搭建平台。

根据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要求,为切实提高我院英语专业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我院将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安排至省内共10个实习基地进行为期八周的教育实习。学院领导对本次实习工作高度重视,深入每一个实习队对实习工作与生活开展调研、检查。蒋莉华副院长调研了长沙市明达中学;刘白副院长调研了长沙市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博才中学天顶校区;司徒皓副院长调研了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博才中学梅溪湖校区;李蜜副书记调研了博才中学湘江校区。陪同此次调研的有英语系、学工办、教务办等部门负责老师。

上一条:蒋洪新教授领衔项目入选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评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