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五门课程获批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undefined


(供稿 教务办)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评审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方丽平团队申报的线上一流课程《基础法语》、蔡美花团队申报的线下一流课程《朝鲜-韩国文学史》、邓玉荣团队申报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英汉翻译技巧与实践》、杨安团队申报的社会实践课程《湖湘文化传承传播》和马冲宇团队申报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国际中文教育VR情境化语言实践虚拟仿真实验》获批2021年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实现了教育部五类一流课程的全覆盖。

近年来,我院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有关精神,将“一流课程”建设作为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通过加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鼓励团队型课程建设等措施,促进课程重构和教学模式创新,建设了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本科课程。

现今,我院已有《英语文学导论》《英语演讲与辩论》等三门课程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中外比较文学专题研究》获批首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近20门课程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继续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带动我院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蒋洪新讲授主题党课

下一条: 曾艳钰带队检查英语系2018级附中实习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