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年在籍本科学生转换专业工作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18〕118号)文件要求,结合本学院各专业实际情况制定了本实施方案,现公布如下

、转专业计划及人数:

我院各专业转出和转入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学院该专业当年招生人数的20%。根据我院的师资力量、学生人数等实际情况,2018年度我院转专业计划人数见下表:

专业名称

允许转出

学生数

允许转入

学生数

17级

18级

17级

18级

英语

21

23

0

23

翻译

3

3

0

6

日语

3

3

0

0

俄语

3

3

0

0

朝鲜语

3

3

0

0

法语

3

3

0

0

、转入资格及要求:

1、《关于2018年在籍本科学生转换专业工作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18〕118)文件规定的所有要求。   

2、转入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学生高考英语分数不得低于135,转入英语专业学生高考总分不低于600(理科)或625(文科)。其他省份考生高考总分需高于本校在当地第一次投档分数线4分。其他省(市)第一次投档分数线可咨询我院教务办。

三、考核方式:

采取听力测试和口试相结合的方式。

四、转专业考核流程:

1、本院各专业转出的学生于2018年12月25日上午11点前需将转专业申请书及申请表附高考成绩单交至学院教务办。

2、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需提交书面申请附高考成绩单并加盖原所在学院公章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4点前交外语学院教务办。通过我院资格审核后,方能参加我院组织的自主命题的听力考试和面试环节。

3、各专业最终转专业名单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

4、听力考试、面试时间和地点:1月4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初审情况公示

下一条:2019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考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