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各位考生:

   外国语学院非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调剂考生复试定于4月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名额:21人

二、资格审查

考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于4月4日上午8:00—9:30到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领取体检表进行资格审查和体检(体检需空腹采血,考生领取体检表后可做完资格审查去校医院体检或体检完再到学院做资格审查),报考第一志愿为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且已通过体检和资格审查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到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118室)报到缴纳报名费后可直接参加复试;报考第一志愿为其他学校的考生如可提供体检证明材料原件可免体检。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书;

在国外获得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注册完整的学生证(或学校教务处开具的学籍证明)。

在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还须提供相关证明。

3.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4.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单(须由所在高校教务处加盖公章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5.初试准考证;

6.《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本人的《男(女)性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来校复试期间提交复印件到学院研究生办,学院收齐后交研究生院招生办。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8、通过资格审查的复试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20元(现金),由学院代收,复试费收据将在复试结束前发放给复试考生。

三、具体安排

1、4月4日上午:8:00—9:30,到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楼118报到,领取体检表,参加资格审查,交1寸照片2张,缴纳复试费120元(现金)。

2、4月4日中午13:00—16:00所有复试考生参加笔试,报到当天上午11:00在外国语学院一楼公告栏公布笔试考场安排。

3、4月4日下午16:30面试,面试具体安排于4月4日下午16:00在外国语学院一楼公告栏处公布。

四、录取工作

1、学院根据复试后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成绩核算按以下要求进行:

(1)调剂考生的综合成绩核算办法:综合成绩=初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

(2)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2、学院根据《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对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3、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4、复试成绩在复试结束后在学院网站向考生公布

联系电话:0731—88872643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2日

   

 

上一条: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特拉华项目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