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徽征集活动方案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院徽是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和育人文化、增强学院归属感与荣誉感的重要载体。学院为加强文化建设,向全社会及广大校友传递外国语学院优良的文化传统,展现学院良好精神风貌,特面向全体在校生及广大校友征集院徽设计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一. 参与对象

湖南师范大学在校生及校友

二. 时间安排

1. 方案征集:9月17日——10月10日

2. 方案评选:10月11日——10月19日

3. 获奖公示:10月20日

4.启用时间:另行通知

三. 设计要求

1. 征集作品要体现外国语学院办学理念和特色,融合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目标,寓意深刻,同时具有较强的教育人文精神和艺术审美价值。

2. 作品主题鲜明,具有较强视觉感染力,庄重典雅,创意新颖,富有时代感,易于识别和记忆,适合多种媒介上应用,能够以任何尺寸清晰显示。

3. 鼓励在校生选手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参加。

四. 作品提交

1.参与院徽设计方案征集的团队或个人在10月9日24:00前将设计方案以压缩文件夹的形式发送至邮箱:yqzhang99@hunnu.edu.cn。文件夹格式:XXX(在校生/校友)参赛作品。

2.投稿作品应包含院徽设计寓意解释,投稿人(团队成员)的姓名、年级专业、电话等基本信息。

五. 评选及奖励

1.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外国语学院组织评审团进行评选,并在官方新媒体对入围奖进行投票,结合评审及投票结果选出获奖作品。

2.奖励办法:比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具体获奖数目和奖品原则上设置如下:

入围奖:5名,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最终奖:1名,获奖证书及奖金2000元。

六. 注意事项

1. 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国家现行法律法规的内容。

2. 作品的所有内容应属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也不属于公开作品。

3. 作品及资料除参加者(团队)以外,应没有任何他方对征集作品及资料的创作、设计有实质性的贡献。

4. 作品或用于创作、设计征集作品的任何素材均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知识产权或其他专有权利,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它权利;由此引发的任何纠纷由参加者承担全部责任。

5. 在参赛过程中,查实有弄虚作假、抄袭等行为者,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予以公示。已经获奖并查实有违规行为者,主办方将有权追回奖励。

6. 获奖作品默认为将作品版权让渡给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2019年秋季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英语培训班简章

下一条: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