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考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2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将于3月21日至22日举行,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根据教育部的规定,PETS暂不接受九年义务制阶段考生报名。高中阶段的学生报名,口试成绩二级以上(含二级)可替代高考口语成绩。报考者可根据自身学习英语的实际情况任意选择一个级别报考。各级别可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也可单独报考笔试或口试,但不能同时报考不同级别。

二、本次开考级别:一级B一级、二级、三级共四个级别。

三、网上报名时间和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20191227日9时至1230日16时(报名结束后不接受补报名)

考试时间:20203月21日—22

考生需要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pets.neea.edu.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了解详情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

注: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在登录网站后,请点击“报名流程”,先熟悉操作步骤再进行报名。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步骤和注意事项

考生成功完成报名、缴费后可在考前一周,自行登录PETS报名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在考前尽早打印好准考证,并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报到时间、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信息,避免因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未能准确了解相关规定而影响考试。

五、报名咨询电话:0731-88872294

     咨询地址: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02室

上一条:2019年外国语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