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特拉华双学位合作办学调剂信息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调剂专业:学科教学(英语)方向(中外合作办学双学位项目) 

项目介绍

湖南师范大学与美国特拉华大学合作举办的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教育项目于2018年获得教育部批准,2019年开始招生。湖南师大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的外国语言文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是湖南省属高校唯一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学科。特拉华大学为美国“公立常青藤”(Public Ivy)百强名校。

本项目学制二年,按照“1+1”模式培养。第一、四学期在国内学习公共课以及从美方引进并由美方名师授课的五门专业核心课程。第二、三学期赴美学习六门专业核心课程。学生完成相关课程并达到要求,可获得湖南师大颁发的教育硕士毕业证和教育硕士学位,同时获得特拉华大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硕士学位(MA in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本项目费用预计两年约48万元(人民币,以下同),其中国内学费7万元,国外学杂费约25万元,国外生活费约14万元,往返国际旅费约2万元。

调剂名额: 17名

调剂程序:

1.“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前:接受相同或相近专业(相同专业优先)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Wsdwyyb@smail.hunnu.edu.cn预约登记,截止时间5月15日。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事先进行了预约登记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只预约登记而不填报正式调剂志愿的无效。学校将按初试成绩、在校综合表现、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生源质量和预调剂登记等情况确定复试考生名单,并发出复试通知。

3.接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4.我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在上级相关主管部门审核后将及时向考生公布。

联系人:易老师,联系方式:邮箱Wsdwyyb@smail.hunnu.edu.cn,电话: 0731—88872643,调剂咨询qq群(如图)

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https://yjsy.hunnu.edu.cn/与学院网站https://fsc.hunnu.edu.cn/相关通知。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1日

 

上一条: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湖南师大考点关于湖南高考考生PETS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