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已在学院官网公布,请考生自行下载查阅,现将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参加复试的考生进入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查看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按须知要求准备好设备及材料。(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链接:https://yjsy.hunnu.edu.cn/info/1028/10195.htm

2、请大家按须知的要求于5月11日22:00之前将资格审查材料扫描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此邮箱:hunnufsc@163.com并以专业+姓名命名。

3、请参加复试的考生通过添加QQ群835115360或扫二维码加入“2020年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群”,入群后请用报考方向+真实姓名命名,详细的复试、调剂方案、具体考试安排将会在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和QQ群公布,敬请考生及时关注。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含调剂方案)

下一条: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