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20年外国语学院志愿支教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志愿支教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校研究生院统一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特将选拔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招生人数

从参加我院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专业一志愿复试且复试合格的考生中选拔。招生人数为1人。

二、选拔办法

1、所有一志愿复试合格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均可提出支教申请,填写《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扶贫支教”专项计划申请表》(见附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的考生,视为放弃“扶贫支教”专项计划申请资格。

2、学院根据提出申请复试合格考生综合成绩的高低,按学校规定的差额复试比例(2人)择优确定“扶贫支教”面试名单。

3、学院组织专家对进入“扶贫支教”面试名单中的考生进行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为试教。试教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试教结果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三、时间安排

1、5月19日晚上12:00前填写“扶贫支教”专项计划申请表发送至此邮箱:hunnufsc@163.com。(逾期无效)

2、5月20日上午在学院网站公示参加“扶贫支教”考生面试名单。

3、5月20日下午3:00线上试教,随后确定“扶贫支教”考生录取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2020年外国语学院参加“扶贫支教”专项计划试教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第一志愿考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