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考生须知及考场安排名单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考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8:30开始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

2、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考试必备的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考生携带任何书籍、纸张、移动通讯工具、录音器材、电子字典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只能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考号看考场安排表上,不能写学号]和作答的书写部分,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

3、考生应按照考场指令在答题卡、答题纸规定的位置上正确填写(填涂)姓名和考号,凡未按规定要求正确填写(填涂)以及作标记的答题卡或答题纸[客观题答案用铅笔填涂在答题卡上,主观题答案写在答题纸上]在试卷上作答视为无效,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生不准提前答题,不准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内容,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卷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5、严禁考生请他人代考,考试时考生必须保持考场安静,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有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抄袭他人答案等违纪和作弊行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保管好自己的答卷,谨防他人抄袭,否则造成试卷雷同的后果,将由考生本人负责。

6、考试终了,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答题卡(切勿折损)、答题纸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收齐并清点无误宣布可以离场后,方可离开考场. 试卷可以带走。

7、考试地点在湖南大学复临楼。[岳麓山下毛主席像前往中南大学方向走100米左右即到。]

8、根据防疫要求,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 37.3度方可进入考点。请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带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

9、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竟赛决赛湖南赛区考场安排(见附件)



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组委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77级校友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