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春季雅思班招生简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2017年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成为湖南省属高校唯一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学科。英语语言文学为国家重点学科,英语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店。学院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培训经验、国内一流的国际化外语师资团队。学院智慧教学设施国内领先,已成功举办雅思、公派出国人员高级英语培训和PETS-5等各级各类培训班50余期,是省内最权威、最专业的外语考试培训机构。

为帮助我校学生达到国外学校对于英语雅思考试的要求,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我院拟开设2021年春季雅思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生对象:

有意出国学习深造,需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

二、培训目标:

强化训练雅思考试各项题型、出题方式及解题技巧,提升语言应用能力, 帮助学生取得雅思6.5-7分成绩。

三、课程设置:

雅思强化听力、雅思强化阅读、雅思强化口语、雅思强化写作、应试辅导和测评课程等。

四、教材:

《雅思强化》系列、剑桥雅思系列、内部讲义。

五、培训费用:

7960元,10人精品小班

六、培训时间:

2021年3月31日开课,晚自习+周末 每周12课时,总计96课时

七、培训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八、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21年3月29日

2.报名缴费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腾龙楼)一楼102室 (熊老师)

3.联系电话 0731-88872294

线上咨询请扫以下微信或加群了解





 


上一条:2021年中俄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下达2020年度湖南省外语基础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