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外国语学院非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发布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方向

名称

学习方式

缺额

调剂要求

1

045108

学科教学(英语)

非全日制

15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且初试成绩达到本专业国家初试分数线(符合教育部相关调剂政策)。



所有申请我院调剂复试的考生,均须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申请。调剂系统开通时间:4月7日00:00—4月7日中午12:00,调剂考生须在以上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的提交。

学院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后将在“调剂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考生须在系统进行确认。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并按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6日

上一条:2022年外国语学院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发布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