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辅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辅修 > 正文

学生辅修学费缴费流程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关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公众号。或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关注。

2、进入公众号,点击“在线缴款”—》旧版入口-》“教育”—》“选择湖南师范大学”。

3、然后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学生姓名、辅修学号(辅修学号为大写字母F+学生学号,例F201770030159),选择缴费类型“学杂费

4、学生登录后,在下方会统计该缴费类型的合计数,点击“查看缴费项目及详情”可选择缴费项目缴费后原则上不退费,请同学们慎重选择缴费项目。

5、选择缴费项目后点击“确认”,进入支付界面,可支持微信支付、银联支付。

6、缴费记录查询:在学生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交易记录”。

7、缴费时间:2019年6月17日8点----2019年6月24日16点30分

 

上一条:辅修专业、辅修学位培养方案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