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课堂竞赛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教务办)为了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4月28日下午,我院在腾龙楼404教室举行了第23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过各系部初赛,最终推荐了来自英语系、翻译系、公外部、俄语系、法语系、欧阿语系等系部的8位教师进入院级比赛,谭福民教授、张弛教授、颜志科副教授、朱小舟副教授、杨雨箫副教授担任评委。竞赛由副院长刘白教授主持。

比赛过程中,青年老师们围绕教学设计,以得体大方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手段进行说课和课堂展示。他们精心的教学设计和现场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让观摩的教师受益匪浅。比赛结束后,谭福民教授对赛况作了精彩点评,高度肯定了青年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现场表现,期待青年教师们未来的进步与发展。

本次课堂教学竞赛旨在为青年教师们提供实践历练、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学院将以课程思政赛、教创赛、青教赛和教学技术四项赛事为载体,探索构建“校-省-国家”三级教师教学竞赛体系,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关注课程设计和课堂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上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 英语辅修专业招生实施方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学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