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推荐2021年3+1+2卓越教师 笔试、面试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根据学校为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湖南师范大学“卓越教师计划”研究生相关工作要求,我院笔试、面试安排如下:

一、笔试:

考核内容:考核学生教育写作能力

考试时间:9月25日中午12:00-14:00

考试地点:腾龙楼606

二、面试:

考核内容:1.考生个人陈述,不超过3分钟;(10分)2.说课5-8分钟,要求提交一节课的教案,可使用PPT;(教案10分,说课50分)3.现场问答。(30分)

面试方式:面试对象到达后填写面试登记表,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未按时到场取消面试资格。

考试时间:9月25日下午15:00-16:30

考试地点:腾龙楼405

三、纪律要求:

面试前集中组织参加面试工作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规定;面试 过程全程录像,以规范招生工作程序,严肃招生工作纪律。

上一条:2021年外国语学院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