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朝鲜语系举办“考研保研出国”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史习元)5月17日下午,朝鲜语系在2018级开展“考研、保研、出国”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为朝鲜语系“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聚焦同学们的升学热点问题,邀请2017级升学典型,解答同学们对于各渠道升学的疑惑。此次经验交流会由外国学院朝鲜语系主任闫超组织,2017级朝鲜语班颜柳、朱柔熳、黄鹭星、李雯悦担任主讲人。活动由2018级朝鲜语班班长瞿子妍主持。

 颜柳从备考国内韩语专业的角度出发,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朱柔熳及黄鹭星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申请出国留学的相关步骤以及注意事项;李雯悦介绍了自己作为跨考生报考东北师范大学历史系的备考经验,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考英语与政治的方法。互动环节反响热烈,同学们从考研时间安排、考研信息收集等方面提出问题,2017级同学基于自身升学经验提出建议,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最后,闫超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吸收前辈升学经历,转化为自身升学经验;二是传承前辈分享精神,将此活动作为朝鲜语系传统活动延续下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我校第125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