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朝鲜语系举办“追梦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彭秀文 常红钰)2021年12月31日,朝鲜语系在腾龙楼613教室举办外国语学院“追梦奖学金”颁奖典礼。该奖学金由蔡美花教授主持的国际重大招标项目“韩国古典学研究平台构建与国内韩国学高级人才的培养”资助。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白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湖南师范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级朝鲜语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蔡美花教授以及朝鲜语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典礼由朝鲜语系主任闫超主持。

刘白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蔡美花教授及其项目团队表示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从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角度对朝鲜语系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蔡美花教授对同学们殷切寄语,她鼓励同学们要追逐梦想,脚踏实地,心系祖国,面向需求,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韩国学人才。

朝鲜语系黄普基、丁莹、韩燕、左晋、韩艺敏等教师参与了奖学金的颁奖环节,全场气氛热烈,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