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毕业与学位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与学位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2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和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王先酉书记、邓颖玲院长、各系主任、学科方向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荣国副院长主持。

高荣国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布成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随后,高荣国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简要解读了评估方案的基本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先酉做重要讲话。他指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在具体实践中认真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结果关系到学科和学院的长久发展,全院师生务必统一思想,认真领会学校文件精神,扎实工作,确保评估工作科学有序地展开。

邓颖玲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迎接评估工作是学院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两者相辅相成,并行不悖。全院各部门既要注重分工,也要加强合作,借迎评之机,对照检查,认真总结,凝练特色,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地发展。(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6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我校推荐参评2017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