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国际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哈佛大学贝尔福中心Josh Tupler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刘珍)6月6日下午,美国哈佛大学贝尔福中心研究助理Josh Tupler应邀来我院作了题为“U.S. Foreign & Security Policy in the Asia Pacific Region under Trump”的精彩讲座。众多师生到场聆听学习。

Josh Tupler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首先,他介绍了奥巴马重返亚太政策到特朗普战略性模糊政策的演变。其次,他从关键主题及与中国关系两方面着重讲解了特朗普的国家安全战略和国防战略。再次,他按时间顺序阐述了朝核问题,并详细讲解了军事选择的可靠性问题和即将在新加坡举行的川金会议的相关事宜。最后,他列举了其他的区域安全挑战,包括贸易、“一带一路”倡议、台湾、南海等方面。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老师和学生们都踊跃发言,与Josh Tupler积极交流。整场讲座内容深刻,氛围活跃,博得大家掌声连连。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管理规定

下一条:俄语系学子参加第一届“伏尔加河-长江流域”中俄大学生 在线科研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