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国际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申报Erasmus+欧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根据我校参与Erasmus+欧盟交流项目的有关协议,2016-2017学年我校继续选派人员赴该项目成员高校交流,现发布有关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我校申请人可申请赴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交流,交流类别包括:

本科插班生1人:5个月

博士交流生1人:5个月

专业教师1人:5天

选派时间为2017年下半年,以穆尔西亚大学入学时间为准。

二、资助金额

欧盟Erasmus+项目通过穆尔西亚大学向交流人员提供生活费(学生每月800欧元、教师每天120欧元)和一次性国际旅费资助(每人820欧元)。项目实施期间如有变更,以穆尔西亚大学官方发布为准。

三、选派条件

1.本科插班生申请人应为我校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大二或大三在读学生。博士交流生申请人应为我校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二以上(含博二)全日制在读博士。专业教师应为我校英语专业教师。

2.身心健康,无精神疾病,能够适应国外独立学习生活。

3.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学习成绩或工作能力。

4.能够提供符合项目申报指南要求的所有申请材料(见附件)。

4.原则上不推荐5年内曾获得各级公派资助出国的申请人。

四、选拔方法

申请人应获得所在学院推荐(各单位每个类别限推荐1人,推荐名单应在单位内公示)。并将签字盖章的推荐表(含附件材料)于2017年3月2日下午5:00前送交国际交流合作处。

经审核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将指导申请人于3月6日前向穆尔西亚大学递交申请。穆尔西亚大学将于收到申请3周后发布录取结果。

被录取人将参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管理。

联系人:周元

电话:0731-88826682办公室:229

邮箱:zhouyuan@hunnu.edu.cn

附件: 1.湖南师大Erasmus+项目申请表(2017版)

2.Erasmus+项目申报指南(英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17年国家公派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17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