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外事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新闻 > 正文

蒋洪新会见国际知名期刊Modern Language Quarterly主编Brown教授一行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4月20日上午,校长蒋洪新在红楼接待了国际知名期刊Modern Language Quarterly主编、国际知名学者、美国华盛顿大学比较文学系Marshall Brown教授夫妇,双方就国际学术科研合作交流广泛交换了意见。

蒋洪新首先对Brown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文化传统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现状。针对一流学科建设中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战略,蒋洪新强调要加强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特别是一流大学的深度合作,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推动学科与国外相关的科研机构建立实质性合作。

Brown教授介绍了华盛顿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并希望同湖南师范大学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苗、潇湘学者Lauri Ramey夫妇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华盛顿大学Jane Brown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