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外事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华盛顿大学Marshall Brown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许翌倩)2018年4月20日上午8:30,华盛顿大学比较文学系教授、《现代语言季刊》主编Marshall Brown应邀莅临我院,在515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题为“The Voice of the Sod: Reading Keats’s ‘Ode to a Nightingale’”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曹波老师主持,我院百余师生到场聆听学习。

此次讲座Marshall Brown教授主要从十个小题,三大部分展开。讲座开始时,Marshall Brown教授先简要介绍了历史诗歌的现状,并引出了此次讲座所要讨论的诗作“Ode to a Nightingale”。接着教授将诗作“The Eve of St. Agnes”与“Ode to a Nightingale”联系起来,然后带领大家一起分析和欣赏了诗作中的词句和所表达的情感。最后教授对诗歌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和精彩的总结。

在整场讲座中,Marshall Brown教授生动地使用他的肢体语言以更直观地对内容进行阐释,使得现场气氛活跃起来,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曹波老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至此,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上一条:俄语系学子参加第一届“伏尔加河-长江流域”中俄大学生 在线科研论坛

下一条:华盛顿大学Jane Brown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