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外事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语言与文化”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记者 黄林键 廖思茹 供稿 外国语学院)7月29日上午,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的首届“语言与文化”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中和楼234学术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安宁对参加暑期学校的老师及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她表示,“语言与文化”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是我校将重点打造的暑期课程项目之一,其宗旨是拓展本科生国际视野,提高本科生英语交流水平,进一步拓宽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渠道,推进本科教育国际交流和教学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希望同学们把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充分交流,使自己的英语水平和思辨能力得到大力提升。

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李洪坤介绍了暑期学校的基本情况。俄亥俄州立大学李敏儒博士及5名美籍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据悉,本届“语言与文化”本科生国际暑期学校为期3周,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60名本科生和其他学院的60名本科生参加此次学习,分成5个班级进行小班授课。今后,外国语学院将于每年暑假举办该项目,将有更多的外教参与其中,更多的本科生从中受益。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20名各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我校吴漠汀教授入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2019级湖南师范大学与美国特拉华大学合作举办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