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考试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考试项目 > 正文

湖南师大考点关于湖南高考考生PETS口语考试报考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202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试安排在2020年7月9日—7月10日举行,本次口试对象仅限高考考生,其他考生另行通知。具体报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规定

本次报名采用网报方式进行,只接受高考考生单报二级口试及三级口试的报名,成绩仅用于替代湖南省高考口语成绩,不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上公布。

注:上半年已报名的高三学生需重新登录报考指定网站报名,已交报名费退还方式待通知。

2、报名时间和办法

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4月18日9时—4月20日16时(报名结束后不接受补报名)。

考生需要登录指定的报考网站完成网上注册、级别选择及缴费。

考生报考指定网站:https://pets.hneao.cn/KS/login.aspx

3、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注意事项

考生成功完成报名、缴费后可在考前一周,自行登录报考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在考前尽早打印好准考证,并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报到时间、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信息,避免因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未能准确了解相关规定而影响考试。

4、报考咨询电话 88872294

上一条: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部分考试的公告

下一条:202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考通知

关闭